麒屹

这是一个很无趣的灵魂。

【食物语乙女向】他们的喜好

  • ooc警告,不喜勿喷,谢谢

  • 就是你以为的那种喜好

出场食魂有:太史五龙羹/雉羹/子龙脱袍/珍珠日月贝/楚夷花糕/浪花东星斑(人鱼皮)



太史五龙羹


他喜欢让你在上位。

这很奇怪,按理说他堂堂不周山之主,天生的上位者,理应喜欢压制别人,但他就是对你在上面情有独钟。

或许是他身为蛇类怕冷的天性,让他喜欢抱着你……

又或许是他第一次把你压在身下时你无意中流露出来的紧张和不安。

于是他抱着你转了个圈,你们的位置对换,他那双竖瞳少见的温柔下来,有力的手臂掐着你的腰,“现在,把主动权交给你,可别让我失望……”



雉羹


你怎么也没想到看起来和德州扒鸡一样正经的雉羹喜欢厚如。

他反拧你的双臂,动作激烈到你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。他的话还是不多,都通过行动表达出来了。

偶尔在你的要求下也会采用正常的姿势,但这时他就变得异常拘谨,放不开动作,脸也红的要命,根本不敢抬头看你。

你大概有点明白了,敢情这小子看着你的脸会有以下犯上的感觉,所以才喜欢厚如!

“少主,可以……再来一次吗?”



子龙脱袍


子龙将军在这方面意外的纯情呢。

如果不是你主动恐怕你们或许永远到不了那一步……

但有了第一次,就不怕没有第二次。

阿云不愧是上战场的将军,无论是爆发力还是持久力都强的离谱,连续两次你就有点吃不消了。

因为他对衣着整齐有着太深的执念,所以你们那时也会穿着衣服,你被他抱在怀里或按在墙上,除了相连的部位哪儿都是整齐的,不知情的还以为你们只是在拥抱。

他总是小心观察着你的脸色,“小伊,还能坚持吗?”



珍珠日月贝


明烛长了一张那~么~纯情的脸,玩的却是那~么~的花~

为什么呢?

在你同意和他玩cos女仆之后,你瘫在沙发上想:到底是为什么呢?

这时他拿着一个项圈进来了,你恨不得一脚给他旋飞,正要去旋他,他啪的一声给自己带上了……

看着带项圈,绑腿环,衣服解的恰到好处的珍珠日月贝,你突然一点都不累了呢!

他脸上没有羞涩的表情,只有愉悦和期待,慢慢跪坐在你脚边,声音蛊惑,“刚才是主人tj女仆,现在,小女仆不想报复回来吗?”

靠,幻肢长出来了!



楚夷花糕


楚先生是雅人,对这种事倒没有什么特殊的癖好,但绝不代表你们那什么不激烈,通常是你哭着求他停下来……

他目不能视,平日里不觉得有什么,这时就会有点遗憾看不见你此时的表情。

于是他格外喜欢抚摸你,修长的手指先是从你的脸庞开始,再到一些特殊的地方,一系列动作下来,你连哭的力气都没有了。

楚先生也喜欢听你喘,怎么软怎么来,故意撞最敏感的地方,好听你带着哭腔的sy。

“哭了吗?”他俯身吻去了你的眼泪。



浪花东星斑(人鱼皮)


朗教授也是会玩的魂,有泪痣的都不简单。

尤其在他换了这套新装扮之后,那能玩的就更多了去了。

他尤其喜欢在水里,好像自己真变成了在水里生活的人鱼一样。

你坐在他的怀里,背靠着他,朗教授一边亲吻你的脖颈一边动作,你身下那条鱼尾也随之摆动,激起巨大的水花。

常常是一场下来,身上没有一点干的地方。

“下次还是面对着我吧,我想看到你为我陶醉的表情。”







评论(23)

热度(491)

  1.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